Bach - Sonata In E Minor, BWV 1034 - 2. Allegro - Andrea Oliva、Angela Hewitt

巴赫的BWV 1034是专为长笛和通奏低音乐器所写的一首奏鸣曲。全曲4个乐章。这里展示第二乐章——快板。一部非常自由的长笛与数字低音之间展开的二声部赋格曲。

现在对这一曲有很多的录音,如朗帕尔(Rampal)与平诺克(Pinnock)合作版、普列斯顿(Preston)与平诺克合作版、拉刘(Larrieu)和普亚那(Puyana)、奎坎(Kuijken)合作的版本、布吕根(Bruggen)与莱昂哈特(Leonhardt)合作版……

这里展示的是两个MM奥利娃(Andrea Oliva)和休伊特( Angela Hewitt)的合作版。与巨匠们演奏的版本相比,她们的演奏充满的率真和欢乐。

选这一乐章,是因为乐章很动听,还有一个原因,它虽不是练习曲,但可作为长笛爱好者练习单吐、双吐等基本技巧的一个很好的范本。

评论
热度(1)
© 墨者/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