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神之光——《权力的游戏》第六季第十集主题曲(钢琴弦乐短版)

Light of the Seven - Game of Thrones | Piano  Strings [Short version]

作曲:Ramin Djawadi,由Jacob's Piano演奏。

 

七神(Seven),剧中的一个宗教集团信奉的主神,表现在明面上如同现世的基督教,其教义不乏引导人们向善的积极因素。

世上的万事万物,各有自己的命运归宿。沐浴在众神光芒下的你,内心能感受到那丝温暖吗?

 

网易音乐链接有点问题,完整版的发不上来,故只能提供一个外网的精简版。建议听取完整版。

完整版链接:

http://music.163.com/#/song?id=418550511

取自专辑《Game of Thrones (Music from the HBO® Series - Season 6)》第三轨——Light of the Seven。

 

 

 

 

评论
热度(2)
© 墨者/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