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X先生!

很长时间没打开邮箱,才看到你12.12.27的邮件,请见谅!

看了你的附件,这应该是用某个软件恢复出来的没什么意义的代码堆。里边包含了由Canon EOS 600D相机在2012:12:23 17:00:00拍摄的一张照片的残留信息,但这部分的信息太少,不足以还原原来的照片。
图片修复也是数据恢复的重要方面,目前我们对文件修复所能做前提是:原始的代码还在,但因为文件内部结构错乱,导致文件无法正常打开时,我们可以调整其内部参数结构,让它的真正内容能重现出来。如果原内容都不存在,那真没天才到人为敲上一大堆(MB级别)的十六进制代码堆就恰好还原了你原有的图片这样的水平。
由于附件所包含有效信息太少,所以没能把你的附件中的代码还原为原来的图片。
如果文件重要的话,建议把原存在介质送到专业的数据恢复高手那为你提供更靠谱的服务,而不是仅仅依靠一些免费的傻瓜软件简单扫描一下。事实上,这些软件或多或少能解决一些特定条件下的问题,但如果条件不适合于软件设计者所限定的条件的话,软件也只能是得到一些你已经看到的不是你所期待的结果。

但目前数据恢复市场良锈不齐,不难在任何一个电脑市场看到N个挂一块牌子,就号称能做数据恢复的小摊。他们所能做的,也就是到网上找些你能找到的免费软件扫描一下,如果这些软件解决不了问题,那他们也是彻底抓瞎的。而且在很多的时候,因为他们的不规范操作,导致数据的二次破坏,甚至是彻底不可恢复的情形也是常见的。

还是那句话,如果文件重要,建议找专业的高手帮助。(一个可悲的事实是,不少号称“专业数据恢复”的从业者,对JPG文件内部的量化表、霍夫曼表之类的专业名词还从没听闻过)。如果当地没这样的高手,可以把原存储介质寄过来为你看看。

注意,别对原存储介质写入任何新的数据,要知道,被覆盖数据是不可恢复的!

祝蛇年好运!

评论
© 墨者/Powered by LOFTER